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?聊聊你买对保险了吗

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我都会习惯性的屏蔽保险,总觉着自己还年轻,哪会有那么多意外,与其买保险不如去投资。可惜生活却不会如你想象的那般,越来越多的身边人...

2019-12-07

产品的投保地区没有我所在的城市,可以投保吗?

​​每次发产品测评,都会有朋友来问关于异地投保的问题:看来,大家关心异地投保的时候,其实大多数都是担心异地投保的话会不会影响理赔?今天,沃保小编就跟大家...

2019-11-28

选择医疗险注意这5个点,首先是免赔金额

免赔额是影响一个产品费率的重要因素。尤其是医疗险,免赔额越高,产品价格越低,反之亦然。产品选择上,同类型责任、同样价格的情况下,肯定是免赔金额越低越好。...

2019-11-06

投保的时候填错信息了,还能改吗?

虽说签订保险合同是一件严肃的事情,但也并非签订之后就一成不变。

2019-10-15

意外险比寿险便宜多了,可以代替寿险吗?

感觉意外险比寿险便宜好多耶!意外险跟寿险有什么区别?用意外险代替寿险可以不?今天我就带大家分析分析

2019-10-08

最近很火的年金险,有必要买吗?

​​最近一个月,年金险在保险圈内非常火,为什么火?火是因为所有做保险的人都在宣讲年金险。

2019-09-30

如何快速看懂保险合同!教你4招轻松搞定

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,许多人自己或者家人都有配置保险,那么问题来了,大家都看得明白保险合同吗?

2019-09-23

全球共有5亿胃病患者!我来说说胃病最全投保攻略

​​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,上班族饮食不规律已成常态,为了方便快捷,大多数人吃饭也以外卖为主。长此以往,胃病也就找上门来了。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,全...

2019-09-07

买保险为何越早越好?

近日,多家保险公司发布上半年保险理赔数据,其中值得关注的是,重疾险的理赔呈年轻化趋势。

2019-08-2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